一嚿「彩色」的炭 | 王安明先生

MCS與中國信徒佈道會合辦福音午餐會

我們邀請到設計師兼音樂人王安明先生為我們分享他於中年、家庭、職業、教會及社會動盪變化多方面角力中如何堅持自己的信仰及人生的道路不被外在因素影響,捉緊與上帝的連結,走在不屬世界價值觀的方向。

誠邀你與朋友或小組於午飯時間來到MCS一起食飯、聽見證。

 

主 題:一嚿「彩色」的炭

日 期:2024年4月24日(三)

時 間:下午1:10-1:50

地 點:Methodist City Space創紀之城三期6樓

嘉 賓:王安明先生 - 設計師兼音樂人

內 容:炭之所以係炭因為夠「堅」,設計師嘅堅持,幻化成豐富嘅人生色彩。

查 詢:電話2342 0688

 

詳情及訂餐表👉🏻 https://linktr.ee/methodistcityspace
網上直播👉🏻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ooXr4avWCta7OP19myRu6A/live

 

每場福音午餐設有現場及網上直播,現場參與歡迎自備午餐或前一日填寫訂餐表預訂午餐。

本活動已經截止報名 本活動已經截止報名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