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午間講座8/12

福音午間講座(合辦機構:循道衞理聯合教會WCS、中國信徒佈道會、循道衞理聯合教會觀塘堂MCS) 

 

主題:轉個角度遇見祢

分題:走過烏干達的平民窟(部分內容以英文分享)

日期:12月8日(四)

時間:下午1:10 - 1:50

地點: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71號衞斯理大樓17/F (實體、zoom & YouTube同步直播)

講員: 鄭躍培Sunny(Watoto 亞洲分會總幹事)、 Joel Ssekajja (兒童村牧師)、 Dennis Wassago (足球教練)

 

Watoto 亞洲分會總幹事Sunny經常帶領同工到教會、學校、商會等分享烏干達的需要,為Watoto兒童村的孩子和嬰兒提供全面關顧,亦培訓貧窮婦女和她們的家庭。Joel 是Watoto兒童村牧師。他年幼時失去⽗親,他和媽媽以及他的兄弟加⼊了兒童村,因此可以上學,也得到幫助認識上帝。開始時在兒童村的教會做義⼯,後來成為牧師服侍栽培與他經,歷相似的孩⼦,令⼈⿎舞。Dennis是足球教練,他年少時父親離世,生活艱苦,但他臉上常露出⼀種源於耶穌基督的喜樂。他曾在⾹港中⽂⼤學學習運動損傷管理,並完成了體育管理和⾜球教練的課程。 今天他在Watoto的體育學院領導⾜球項⽬,運⽤他的經驗幫助像他以前⼀樣 的孩⼦,看著他們成⻑,發揮恩賜,並轉化⽣命,回應上帝的呼召。

 

報名查詢:

☎️25280186 或 WhatsApp 9747 0131

參加辦法:

 1)現場參加:歡迎到來衞斯理大樓17/F現場參與,散會後可與講員繼續交流(因應疫情緣故,大會不供應飲食)

 2)Zoom meeting:請在1:00pm登入WCS 的zoom 平台認識其他朋友及於直播後留步與講員彼此交流。 https://us02web.zoom.us/j/84120293531

 3)YouTube 頻道 透過循道衞理MCHK網頁

 https://youtu.be/XHamdi4Ok7M

透過中信網頁

 https://www.ccmhk.org.hk/content/view?id=216

透過MCS網頁

www.mcs.org.hk/ministry/spirit-lunch

 

 

本活動已經截止報名 本活動已經截止報名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