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午間講座1/12

福音午間講座(合辦機構:循道衞理聯合教會WCS、中國信徒佈道會、循道衞理聯合教會觀塘堂MCS)

 

主題:轉個角度遇見祢

分題:環台破風尋著愛

日期: 121()

時間:下午1:10 - 1:50

地點: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71號衞斯理大樓17/F (實體、zoom & YouTube同步直播)

 

講員:盧偉旗牧師(循道衞理聯合教會牧師、得生團契總幹事)

盧偉旗牧師曾兩度「騎單車」遠征西藏!他形容這是生命反思之旅!在漫漫長路旅程中享受單車向前奔馳的樂趣,然而要完成整個旅程是要靠主給他的意志和耐力前進,才能體會到豁達的人生與主相遇。盧牧師把他的經驗融入牧養事奉當中,他從「遠征」回來後,多次帶領大專及職青並邀請他們的朋友到台灣環島單車旅程,透過幾天同行的經歷,讓不同的生命學習以愛「破風」,高低起跌風雨同行,堅持到底,在旅程中成為伙伴,分享人生,分享生命,學習祝福生命的人生功課。來吧,轉個角度遇見祢!

 

報名查詢:

☎️25280186

WhatsApp 9747 0131

參加辦法:

1)現場參加:歡迎到來衞斯理大樓17/F現場參與,散會後可與講員繼續交流(因應疫情緣故,大會不供應飲食)

2Zoom meeting:請在1:00pm登入WCS zoom 平台認識其他朋友及於直播後留步與講員彼此交流。

https://us02web.zoom.us/j/84120293531

3YouTube 頻道

透過循道衞理MCHK網頁

https://youtu.be/7TS0wZ6hy9E

透過中信網頁

https://www.ccmhk.org.hk/content/view?id=216

透過MCS網頁

www.mcs.org.hk/ministry/spirit-lunch

 

 

本活動已經截止報名 本活動已經截止報名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