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午間講座24/11

福音午間講座 (合辦機構:循道衞理聯合教會WCS、中國信徒佈道會、循道衞理聯合教會觀塘堂MCS)

 

主題:轉個角度遇見祢

分題:行山打卡遇見祢

日期: 11月24日(四)

時間:下午1:10 - 1:50

地點: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71號衞斯理大樓17/F (實體、Zoom & YouTube同步直播)

講員:傅家文Ivan (康業服務有限公司行政主任,「恩典行山隊」成員)、譚美華Mary (Office Assistant)

 

Ivan自小便愛好行山,八年前還未信主。但每當心情沉悶,不其然便跑到山上去放鬆!有天上司在公司暈到,他奇妙地聽到有聲音好叫他到洗手間去找,果然找到!真的冥冥中自有主宰?其後Ivan在福音午餐會認識了基督信仰,漸漸解開心中疑問!行山是他極大的興趣,他回想自己在山上放下自己,認識自己,因此他參與「恩典行山隊」,透過行山活動領人歸主!Mary 是Ivan的隊友,陪伴Ivan認識耶穌。來吧,轉個角度讓你遇見耶穌!

 

參加辦法:

1)現場參加:歡迎到來衞斯理大樓17/F現場參與,散會後可與講員繼續交流(因應疫情緣故,大會不供應飲食)

2Zoom meeting:請在1:00pm登入WCS Zoom 平台認識其他朋友及於直播後留步與講員彼此交流。

https://us02web.zoom.us/j/84120293531

3YouTube 頻道:透過循道衛理MCHK網頁

https://youtu.be/G4fqmf_zrVk

 

報名查詢:

25280186 WhatsApp 9747 0131

中信網頁:https://www.ccmhk.org.hk/content/view?id=216

MCS網頁:www.mcs.org.hk/ministry/spirit-lunch

 

本活動已經截止報名 本活動已經截止報名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