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午間講座17/11

福音午間講座 (合辦機構:循道衞理聯合教會WCS、中國信徒佈道會、循道衞理聯合教會觀塘堂MCS)

主題:轉個角度遇見祢

分題:平凡中遇見不「帆」

日期: 11月17日(四)

時間:下午1:10 - 1:50

地點: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71號衞斯理大樓17/F (實體、Zoom & YouTube同步直播)

講員:蔡鶴龍Alain (高級工料測量師,帆船教練)、朱棋端KD (機電工程師,首位華人橫渡「海上珠峰」)

 

Alain接觸「風帆」十八年了,他學習航海知識,在訓練和參加比賽中體會駕馭風帆的五個“Essential”。他發現信仰人生同樣有這些不可或缺的質素。Alain喜歡帶領年輕人出海,在學習風帆的同時得著人生的操練機會。朋友都認為他是出色的風帆教練!Alain的「風帆界」好友兼主內弟兄朱棋端KD是一位「冒險家」,他亦是「登山專家」,曾經成功登上「珠穆朗瑪峰」。他用了三年時間籌備用「風帆」橫渡大西洋和南太平洋挑戰「海上珠峰」,KD在巨浪中經歷生命之旅,險象環生,生死之間卻經歴主耶穌的平安!立志要與同事、弟兄、朋友分享生命見證!人生多姿多彩,容易忘記世界有一位創造主!主耶穌正在等待。來吧,轉個角度遇見袮!

 

參加辦法:

1)現場參加:歡迎到來衞斯理大樓17/F現場參與,散會後可與講員繼續交流(因應疫情緣故,大會不供應飲食)

2Zoom meeting:請在1:00pm登入WCS Zoom 平台認識其他朋友及於直播後留步與講員彼此交流。

https://us02web.zoom.us/j/84120293531

3YouTube 頻道:透過循道衛理MCHK網頁

https://youtu.be/G4fqmf_zrVk

 

報名查詢:

25280186 WhatsApp 9747 0131

中信網頁:https://www.ccmhk.org.hk/content/view?id=211

MCS網頁:www.mcs.org.hk/ministry/spirit-lunch

本活動已經截止報名 本活動已經截止報名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