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午間講座29/9

福音午間講座(合辦機構:循道衞理聯合教會WCS、中國信徒佈道會、循道衞理聯合教會觀塘堂MCS

主題:「工作室」外望

分題:從體壇跑到廚房

日期: 929()

時間:下午1:10 - 1:50

地點: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71號衞斯理大樓17/F (實體、Zoom & YouTube同步直播)

講員:黃安琪Onki (前體育節目主持人) 、陳頌詩Olivia(Sales and Marketing)

Onki愛好體育運動,曾在電台擔任體育節目主持人,能在事業上與興趣結連是多麼好的事!結婚後Onki 離開體育界專心照顧孩子,她希望做到上帝的吩咐「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她保持對運動的熱愛,常常把握機會學習新的事物,以身作則與孩子一起在學習中成長率!Onki與仍在職場跑道中的Olivia一同走進廚房,帶孩子認識自己的城市…發揮潛藏心內的體育精神,奮力生活,互相砥礪,分享他們成長的樂趣。

 

參加辦法:

1)現場參加:歡迎到來衞斯理大樓17/F現場參與,散會後可與講員繼續交流(因應疫情緣故,大會不供應飲食)

2Zoom meeting:請在1:00pm登入WCS Zoom 平台認識其他朋友及於直播後留步與講員彼此交流。

https://us02web.zoom.us/j/84393268462

3YouTube 頻道:透過循道衞理MCHK網頁

https://youtu.be/QyI3Yh5_QeM

 

報名查詢:

25280186 WhatsApp 9747 0131

中信網頁:https://www.ccmhk.org.hk/content/view?id=211

MCS網頁:www.mcs.org.hk/ministry/spirit-lunch

 

本活動已經截止報名 本活動已經截止報名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