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午間講座 22/9

福音午間講座(合辦機構:循道衞理聯合教會WCS、中國信徒佈道會、循道衞理聯合教會觀塘堂MCS

主題:「工作室」外望

分題:Made in Hong Kong

 

昔日創業,今天守業,路難行,選擇留下或遠走?牧者的鼓勵與同行,讓Rosanne跑得更有方向!工作來得更有價值!

 

日期: 922()

時間:下午1:10 - 1:50

地點: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71號衞斯理大樓17/F (實體、Zoom & YouTube同步直播)

講員:陳麗香Rosanne (CA Design 創辦人)、盧龍光牧師(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退休牧師)                                                 

 

Rosanne 是設計師,顧問公司老闆,創業四十年,最開心的是給願意工作的人提供就業機會。過去兩三年受到社會因素及疫情影響之下,Rosanne遇到不少困難,失去了不少生意上的客人,公司伙伴亦相繼離開,生意難做,Rosanne感受到教會難有人明白她在職場上的難處,往往是單打獨鬥!她想這是時候結束原本的工作去回應上帝新的呼召!感恩遇上盧龍光牧師,他作為Rosanne 的牧者,願意耐心聽她的聲音,給予分柝析、鼓勵和支持,讓她相信今天選擇留下守住她的事業。作一個稱職的基督徒老闆,仍然是上帝賜給她的人生召命。

 

參加辦法:

1)現場參加:歡迎到來衞斯理大樓17/F現場參與,散會後可與講員繼續交流(因應疫情緣故,大會不供應飲食)

2Zoom meeting:請在1:00pm登入WCS Zoom 平台認識其他朋友及於直播後留步與講員彼此交流。

https://us02web.zoom.us/j/84393268462

3YouTube 頻道:透過循道衞理MCHK網頁

https://youtu.be/QyI3Yh5_QeM

 

報名查詢:

25280186 WhatsApp 9747 0131

中信網頁:https://www.ccmhk.org.hk/content/view?id=211

MCS網頁:www.mcs.org.hk/ministry/spirit-lunch

 

 

本活動已經截止報名 本活動已經截止報名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