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午間講座27/7 | 水深之處遇上祢

福音午間講座 (合辦機構:循道衞理聯合教會WCS、中國信徒佈道會、循道衞理聯合教會觀塘堂MCS)

 

主題:舞動生命的旋律

分題:水深之處遇上祢

日期: 7月27日 (四)

時間:下午1:10 - 1:50

地點: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71號衞斯理大樓17樓 (實體、Zoom & YouTube同步直播)

講員:陳子明傳道 ( 漁夫生命輔導中心總幹事 )

 

陳子明傳道曾在黑暗的世界沉淪,人生近乎沒頂,是耶穌親自救了他,而且使用他去救更多的人!現在他為我們分享他的生命見證。

 

參加辦法:

1)現場參加:歡迎到來衞斯理大樓17/F現場參與,散會後可與講員繼續交流

* 歡迎預訂午餐,費用$40 (包括午餐及飲品 :  A 法式紅酒炆雞柳飯  B 蘿蔔魚鬆飯)

訂餐請於聚會前一天下午 1:00 或之前 Whatsapp 97470131 聯絡同工。

2)Zoom meeting:請在 1:00pm 登入WCS 的Zoom 平台認識其他朋友及於直播後留步與講員彼此交流。

https://us02web.zoom.us/j/84120293531

3)YouTube 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VCKwrXA_Cw

 

查詢:

25280186 或 WhatsApp 9747 0131

WCS網頁:https://www.methodist.org.hk/

中信網頁:https://www.ccmhk.org.hk/content/view?id=216

MCS網頁: www.mcs.org.hk/ministry/spirit-lunch

本活動已經截止報名 本活動已經截止報名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